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訂到這房一晚要價3600... 網友傻眼:工業風嗎?

房間天花板管線外露。(圖擷自爆怨公社)

房間天花板管線外露。(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5/04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的房間,你能接受嗎?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先前在雲林訂了一間房間,一晚要3600元,不過當他實際看到房間狀況時,卻無奈質疑「這是有裝潢好了嗎?」

陳姓網友將房間狀況拍成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房間空間還算寬敞,有兩張雙人床,不過天花板的管線外露,甚至還有許多因施工留下的洞口,讓人懷疑是不是還沒有裝修好,此外,房內廁所中的蓮蓬頭開啟後,還出現了漏水的狀況。

陳姓網友感嘆,「當初訂的時候,(業者)有說還在裝潢,但說等到我們入住的日期就好了」,且這次他們訂房,也因為樓層的緣故,所以並沒有附早餐。網友見狀紛回應:「超級工業風?」、「汽車旅館比這好」、「這間叫心痛的感覺嗎」、「這我不行...」、「這是工地嗎」

網友指出,蓮蓬頭開啟後甚至會漏水。(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指出,蓮蓬頭開啟後甚至會漏水。(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