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吃到飽超便宜?他月租只要30元冷眼旁觀

最近電信業者推出499月租方案,許多民眾都到門市排隊申辦。(資料照)

最近電信業者推出499月租方案,許多民眾都到門市排隊申辦。(資料照)

2018/05/12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499吃到飽方案在全台延燒,想辦還要排隊很久。不過一位網友卻發文表示他根本是冷看499吃到飽,因為他每個月月租才30元。

最近電信業者推出499月租方案,不只4G網路吃到飽、網內免費,還有送網外通話分鐘數,因此許多民眾都到門市申辦。不過一位網友卻在《DCARD》發文表示,他一個月月租只要30元,因此完全是冷看499吃到飽。該網友表示,由於他是邊緣人,根本無法提高通話使用量,因此仍持續使用每個月只要30元的方案。

該網友表示,這個30元月租方案不含通話費,每個月有提供有200MB網路量,網路用完可以買。他認為這非常適合宅在家、有WiFi的邊緣人使用,反正打電話什麼的,只要用LINE和Skype就夠了,而且現在外面餐廳幾乎都有WiFi,因此他出門完全沒有用數據流量。他也貼出電子帳單,証明每個月確實只要繳30元。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直呼,「這不叫邊緣人了,該叫山頂洞人XDD」、「你這太邊了...」、「你有朋友或社交圈嗎?」也有同樣邊緣的網友留言,「我最後一通電話是兩個月以前欸。」還有人建議,「你用預付卡更省吧。」

一位網友貼出自己每個月30元的帳單。(圖擷自DCARD)

一位網友貼出自己每個月30元的帳單。(圖擷自DCARD)

該網友今年4月的帳單,應繳金額也只有31元,可能是不小心超過。(圖擷自DCARD)

該網友今年4月的帳單,應繳金額也只有31元,可能是不小心超過。(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