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早排到晚辦不了499? 議員幫民眾發聲遭罵翻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專案引發大量申辦人潮,服務中心擠滿待辦用戶。(資料照)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專案引發大量申辦人潮,服務中心擠滿待辦用戶。(資料照)

2018/05/13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引發民眾搶辦熱潮,還傳出有門市為消化人潮,要求員工加班到凌晨。有民眾向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投訴,指出從早排隊到晚上仍無法辦好,被中華電信以人數過多拒絕,蔡當晚也到該間門市察看屬實,週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介入調查,但PO文卻遭到網友罵翻。

蔡育輝昨天在臉書表示,「消費者投訴到中華電信辦網路吃到飽499,網路無法辦理,早上排隊排到晚上仍無法辦好、時間內要拿排、辦門號,中華電信以辦理人數過多拒絕」。他晚上到中華電信特約商神腦數位新營民治店察看,證實民眾所說屬實,因此決定在14日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以保護消費者權益為由,主動介入調查。

但文章一出卻遭不少網友罵翻,「有人考慮門市人員感受嗎?早上到晚上幾乎沒休息了!業務辦到半夜,有誰知道,只單方面的講這個,門市人員都不是人嗎」、「請用同理心,這時候是要為辛苦的門市第一線人員抱不平吧,請別只為作秀而作秀」、「你不聯絡勞檢單位聯絡消保官,我老婆還在上班還沒回來你要幫我帶小孩嗎?」、「你如果真的吃飽太閒應該去查工作人員有沒有超時加班,不要在那邊秀下限」、「應該是你自己想辦,沒拿到號碼牌,然後就惱羞成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