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前的」約砲影片被發現 女大生靠「新聞」掀男友底

女大生男友謊稱「以前的」打砲影片,女大生覺得男友心中有鬼,查詢影片中的新聞內容後,戳破男友謊言。(資料照)

女大生男友謊稱「以前的」打砲影片,女大生覺得男友心中有鬼,查詢影片中的新聞內容後,戳破男友謊言。(資料照)

2018/05/14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案情不單純!交往即將滿1年的大學情侶,其中女大生看見男友與別的女生的打砲影片,讓她懷疑男友是否出軌,結果男友只回說是以前的影片,但她覺得有詐,扮起柯南將男友謊言戳破,線索原來是影片內出現的電視新聞為上個月的新聞內容。

女網友昨(13)日在「Dcard」以「TVBS的新聞讓我知道我男友跟別人打砲」 為題發文,原PO男友下班後相當疲累,直接倒頭大睡,而一旁的原PO則拿出男友手機自拍,她認為現在的生活平凡又幸福,但解鎖相簿後讓她心生懷疑,因為她看見男友與其他女人打砲的影片,「一個女生在男友上面晃,男友抓的吸的好開心,影片充滿兩人的笑聲」。

影片過程讓原PO懷疑身旁的男友,「整天老婆老婆叫的人,真的背叛我?」她叫醒男友對質,男友回:「以前的影片啦」,但原PO越想越不對勁,她搜尋影片裡出現的電視新聞,一查發現是今年4月「賴清德台獨、加州大地震、南美洲地震」等新聞內容,讓她氣得與男友分手。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安慰原PO,「拍拍」、「還好你發現了」、「為甚麼不珍惜身邊的女孩呢?不懂」、「男人:燈關起來 都一樣」,也有網友看到發文標題,以為原PO是在電視新聞抓到偷吃。

女大生搜尋的新聞內容。(圖擷自Dcard)

女大生搜尋的新聞內容。(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