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扯髮影片是造假? 信徒被一張道歉信函打臉...

負責該電梯的保全公司出面為監視器影片外流道歉,打臉妙禪信徒的「影片造假」論調。(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

負責該電梯的保全公司出面為監視器影片外流道歉,打臉妙禪信徒的「影片造假」論調。(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

2018/05/16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先前爆出在電梯中狠扯女信徒頭髮,監視器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討論,但信徒表示影片為造假,妙禪不可能扯人頭髮。然而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貼出負責該電梯的保全公司的「道歉啟事」,內容強調對監視器影片外流感到十分抱歉,等於打臉信徒說詞。

道歉啟事為該保全負責人親擬,內容提到,「近日新聞所報導關於新聞當事人為貴社區之住戶,事件場所位於社區公區電梯內,所報導之影片系由該電梯之監視錄影所擷取之片段。」這也讓信徒駁斥影片造假的言論不攻自破。

道歉啟事中強調,將與管委會討論日後監視器設備如何控管,避免再有人擅自擷取影像,懇請全體住戶及當事人於可諒解的些微機會,給予反省改善。

看到道歉啟事證實影片為真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諷刺地說:「找不到人出氣,所以罵保全?」、「真是不要臉,敢做不敢當。」、「正常有腦的都看得懂,無腦的就繼續被洗腦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