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觀光飯店住房率跌 歐洲客逆勢成長

今年第一季歐洲遊客到墾丁的人數增加。(記者侯承旭攝)

今年第一季歐洲遊客到墾丁的人數增加。(記者侯承旭攝)

2018/05/18 11:0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墾丁負面訊息不斷,當地觀光飯店的住房率應聲下跌,但來自歐洲的投宿遊客卻逆勢成長。

屏東縣目前有4家觀光飯店,其中2家位於墾丁,分別是墾丁凱撒飯店及墾丁福華飯店。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第一季墾丁凱撒飯店的住房率為82.86%、墾丁福華飯店的住房率為59.17%,都比去年第一季下跌。

不過,歐洲遊客到墾丁觀光飯店投宿的人數卻增加,去年第一季歐洲投宿的人數為1030人次,今年第一季則增加至1211人次。

若對比2015年第一季,當時歐洲投宿遊客只有451人次,至今年第一季已經成長一倍以上,是成長最快的客源。

今年第一季到墾丁觀光飯店投宿客源以台灣客10.1萬人次最多,其次是中國1.9萬人次;歐洲的投宿人數則比日本、韓國、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北美的客源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