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警民合作 學甲守望相助中隊成軍

學甲守望相助中隊成軍。(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守望相助中隊成軍。(記者楊金城攝)

2018/05/18 11:3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守望相助整軍再出發,警民合作做好治安,學甲守望相助中隊今成軍。

學甲警分局舉行授旗儀式,由台南市巡守大隊長宋俊明授旗給學甲中隊長郭文川後,再由郭文川授旗給學甲5位守望相助隊隊長,並頒發中隊幹部及顧問聘書,典禮熱鬧隆重,守望相助隊熱心公益協助地方社區治安,獲地方肯定。

學甲分局長陳錦文說,社區守望相助隊隊員均是自主性,大家長期默默奉獻協助維護社區治安,台南市警察局為感謝巡守隊,特別在今年成立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各分局也相繼成立巡守中隊,尋求民間資源作為守望相助隊的後盾,期許守望相助隊能永續經營,協助維護社區治安。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出席守望相助座談會,特別感謝地方仕紳的支持,並承諾台南市4千多名員警一定會為每位市民負責、確實做好維護社會治安的責任,讓市民安居樂業過生活。

學甲守望相助中隊成軍授旗。(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守望相助中隊成軍授旗。(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