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新屋等3區 8月起公立幼兒園午餐免費

桃園市議員邱佳亮爭取公立幼兒園營養午餐免費,市場鄭文燦允諾辦理。(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議員邱佳亮爭取公立幼兒園營養午餐免費,市場鄭文燦允諾辦理。(記者陳昀攝)

2018/05/22 10:1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宣布,新屋、大園、觀音以及中壢區的山東里、月眉里,今年8月起公立幼兒園營養午餐免費。

新屋區籍市議員邱佳亮上午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新屋區的國中小營養午餐已全面免費,公立幼兒園卻依舊要付費,補助不對等,爭取向下延伸。

鄭文燦回應時表示,目前桃園市是運用桃園國際機場噪音回饋金、台電大潭電廠回饋金,在新屋區、大園區、觀音區,以及中壢區的山東里、月眉里推行,他也贊成將營養午餐補助推動到幼兒園,今年8月起實施,並普及到所有回饋金遍及的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