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賣珍奶賺很大? 在海外打拚的店長這麼說...

有網友指出,在國外經營手搖飲料店其實不像許多網友所想的「賺很大」。(資料照)

有網友指出,在國外經營手搖飲料店其實不像許多網友所想的「賺很大」。(資料照)

2018/05/28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搖飲料是許多人的最愛,近期不少手搖飲料店家紛進軍國外,有網友在國外發現,手搖飲料店大排長龍的情形,讓他疑惑「飲料店是不是出國後都會賺大錢」?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發問,指出曾在德國柏林的手搖飲料店發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詢問「有沒有巷口飲料店出國會變台灣之光的八卦」?且在國外一杯珍奶價格約為新台幣125元,仍有不少民眾願意花時間排隊,令他感到吃驚。

貼文一出,引來一位自稱在美國開手搖飲料店的網友回應,指出國外和台灣的市場、消費型態不盡相同,並非直接把台灣手搖飲料賣到海外就能「賺大錢」;網友進一步說明,外國消費者對茶的知識與了解與亞洲人不同,對「茉莉綠茶、鐵觀音、清茶、烏龍茶等等的」沒什麼概念,還有不少美國人以為抹茶完全就等於綠茶。

網友也說道,很多在亞洲常見的食物,如芋頭、仙草,在國外其實很少見,另外,原物料來源的成本也是經營店面的考量之一,因此相對的,有些東西搬到國外販賣「味道沒法做得這麼道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