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長頸鹿煙囪」消失了... 網友哀嚎「還我長頸鹿」

木柵焚化廠廠長梁宏郎指出,近日配合整修工作,加上煙囪圖案已斑駁,所以就先把煙囪上的圖案除去了。(圖擷取自PTT)

木柵焚化廠廠長梁宏郎指出,近日配合整修工作,加上煙囪圖案已斑駁,所以就先把煙囪上的圖案除去了。(圖擷取自PTT)

2018/06/11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木柵焚化廠的「長頸鹿煙囪」位於北市動物園附近,一直以來都是當地的著名地標之一,不過有網友發現,長頸鹿竟然從煙囪上消失,讓許多網友大嘆「還我長頸鹿」,對此,木柵焚化廠廠長也出面回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木柵焚化廠廠長梁宏郎指出,由於煙囪上的長頸鹿繪畫已有20多年之久,圖案已略顯斑駁,近日配合木柵焚化廠的整修工作,所以才會先把煙囪上的圖案除去。長頸鹿煙囪消失一事也在PTT文山板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也要變成時代的眼淚了嗎QQ」、「好久沒去動物園那邊...但是長頸鹿真的很有特色啊,看到那根就知道動物園要到。」、「還是覺得長頸鹿比較符合煙囪的形狀。」、「還我長頸鹿!」

另外,有網友在PTT文山板指出有看到臉書社團在討論未來煙囪圖案可能會畫上台灣藍鵲,木柵焚化廠,表示目前還無法透露會畫上什麼圖案,但未來會讓民眾有全新感受。

也有網友捕捉到長頸鹿煙囪施工到一半的景象(圖擷取自PTT)

也有網友捕捉到長頸鹿煙囪施工到一半的景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