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聯盟》東亞資格賽傳台灣隊技壓中韓等國晉級

2018雅加達亞運首納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也入選亞運項目。(路透)

2018雅加達亞運首納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也入選亞運項目。(路透)

2018/06/1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首納電競項目,所有參賽國將競爭8席會內賽資格,其中東亞因電競強度水平高,獲得3席名額,《英雄聯盟》東亞資格賽在8日至10日於香港開打,台灣與中國、南韓、日本、香港、澳門等隊競爭3張門票,傳出台灣隊在兩輪的循環賽中,以9勝1負的戰績分組第一晉級亞運會內賽。

《英雄聯盟》東亞資格賽8日至10日於香港開打,台灣亞運代表隊由閃電狼教練戰馬領軍,帶領閃電狼三員Maple、Betty、SwordArT以及G-Rex Gaming上野PK、baybay組隊赴港,與中國、南韓、日本、香港、澳門等隊競爭3張亞運門票,但相關比賽都不會經由電視或網路直播,且每場比賽過後也不會立刻對外公開結果,等到比賽結束後才會由亞洲奧會(OCA)公布。

今(11日)有消息指出,在6隊雙循環的賽制中,首輪台灣勝南韓,但負於中國,而次輪連勝中韓,台灣代表隊以9勝1負的戰績分組第一晉級亞運會內賽,而南韓隊8勝2負、中國隊7勝3負獲得另外兩張亞運門票。

除了主辦國印尼,東亞3席由台韓中取得,而剩下4席將由東南亞、南亞、中亞及西亞各選出一支參賽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