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全村飄屍臭 驚見百公斤動物內臟難處理

廢棄内臟臭氣熏天,居民苦不堪言。(照片由協和村長劉聰波提供)

廢棄内臟臭氣熏天,居民苦不堪言。(照片由協和村長劉聰波提供)

2018/06/11 13:5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這2天彌漫濃濃「屍臭味」,村民遍尋不著源頭,今早一位農民下田,惡臭撲鼻而來,走到田邊驚見排水溝放著5、6包動物內臟,總重估計有100公斤,噁心至極,由於臭到連人都不敢靠近,村裡首度遇到這種「垃圾」皆不知如何處理,至今天中午為止居民仍飽受屍臭「困擾」。

協和村長劉聰波說,這應該是豬內臟,不知誰那麼缺德,把這種「垃圾」丟在排水溝,起碼有3天以上,屍臭味越來越濃。

他說,昨天就有民眾反應,他們發動村民去尋找,結果遍尋不到「屍臭源頭」,今天味道更重,其中一劉姓農民忍著惡臭下田噴藥,實在受不了,走到田邊巡視,驚見排水溝多包裝著內臟的垃圾,估計至少有100公斤左右。

劉聰波指出,他們向有關單位反應,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是可能是豬內臟,萬一它罹病毒被丟棄,處理很棘手」,由於「臭到最高點」,没有人出面處理,味道無法散去,村民只好倒汽油「毀屍滅跡」,但汽油倒了10公升,仍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內臟垃圾袋內裝有屍水。

他呼籲有關單位要出面處理,否則村民飽受「屍臭」困擾。

相關影音

排水溝放著5、6包動物內臟,總重估計有100公斤。(照片由協和村長劉聰波提供)

排水溝放著5、6包動物內臟,總重估計有100公斤。(照片由協和村長劉聰波提供)

農田旁佈滿動物内臟。(記者顏宏駿翻攝)

農田旁佈滿動物内臟。(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