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旅行越瘦? 跑步機與單車結合的夢幻逸品

荷蘭公司將跑步機與單車結合,讓你邊運動邊欣賞沿途美景。(圖片授權:Lopifit US)

荷蘭公司將跑步機與單車結合,讓你邊運動邊欣賞沿途美景。(圖片授權:Lopifit US)

2018/06/13 17:2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厭倦了在健身房裡運動時只能盯著冷冰冰的螢幕嗎?荷蘭新創公司發明了一款將跑步機與電動腳踏車結合的機器,讓你在運動的時候,還能飽覽沿途美景!

這台名為Lopifit的單車可以五段變速,時速最高可達到32公里。車子本身除了沒有坐墊之外,最大的不同之處是原本為腳踏板的地方換上了履帶,而車身後方則是提供動能來源的電池,只要在履帶上持續行走,就能為電池充電,在電池充飽電的狀態之下,這台步行單車最遠能騎乘80公里,讓騎乘者在城市間漫遊的同時,還能燃燒脂肪。

對於平時不喜歡上健身房運動的人來說,不僅多了一項選擇,還能在運動的同時兜風,感覺運動似乎變得更有趣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