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絕美景色裡工作!太平山蹦蹦車 再徵才5人

蹦蹦車沿線有豐富的林相,也有機會看到雲海、霧淞、檜木林等美景。(羅東林管處提供)

蹦蹦車沿線有豐富的林相,也有機會看到雲海、霧淞、檜木林等美景。(羅東林管處提供)

2018/06/13 18:2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蹦蹦車停駛6年,最快今年暑假就能復駛,羅東林管處4月上網徵才,打算招募10名司機及票務員,但目前僅募得5人,林管處近期再展開第二波徵才活動,不僅供膳宿,正式人員月薪可接近35K,還可接近雲海、檜木林,如同在雲端上工作!

蹦蹦車為早期太平山林場的運材鐵路,是太平山遊樂區的觀光亮點,雖長度僅3公里,但單趟20分鐘的車程,可欣賞到檜木林、白櫻、山櫻花,還有機會看到雲海繚繞等美景,若碰到下雪,景緻更是太平山一絕。

但2012年8月期間受蘇拉颱風影響,導致鐵道路基塌陷、車站受損,蹦蹦車因此停駛6年,直到近期災後復原工作接近尾聲,復駛才露出曙光,最快今年暑假就能重新載客上路。

羅東林管處4月份透過太平山臉書粉絲專頁徵才,希望徵得10名司機、票務員為旅客服務,但目前僅有5人順利錄取,羅東林管處近期展開第二波徵才活動。

羅東林管處指出,第二波招募已將標準放寬,只要具高中職學歷,且是汽車修護科、機械動力科畢業者,都能前來應徵。

蹦蹦車工作人員每月可休8天,享勞健保,在山上工作期間還供膳宿,試用期間日薪為1400元,升任正式則調薪至1590元,換算月薪約35K。

羅東林管處說,希望招募對森林、鐵路及服務旅客有熱誠的工作夥伴,上山為旅客服務。

蹦蹦車沿線霧淞等美景。(羅東林管處提供)

蹦蹦車沿線霧淞等美景。(羅東林管處提供)

蹦蹦車沿線有豐富的林相。(羅東林管處提供)

蹦蹦車沿線有豐富的林相。(羅東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