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查佐反串「萌萌」 神似搞笑藝人山豬太搶戲

偵查佐飾演坐檯陪酒的少女「萌萌」可說是不計形象豁出去演出。(記者許國楨翻攝)

偵查佐飾演坐檯陪酒的少女「萌萌」可說是不計形象豁出去演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14 13: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今年暑期青春專案本月初開始,台中市第五分局為宣導青少年犯罪預防觀念拍攝微電影,以詼諧方式呈現出青少年被幫派吸收從事販毒或詐團車手不法,以及少女從事色情產業等偏差行為,片中飾演坐檯陪酒的少女「萌萌」由偵查佐反串,誇張的裝扮及演出手法神似搞笑藝人「山豬」格外搶戲,反到讓這部微電影令人印象深刻。

為宣導青少年犯罪預防觀念,以及預防青少年暑期偏差行為及被害,這部名為「我的少女時代之萌萌有約」微電影,由第五分局自編、自導、自演,片中三名主角都是由偵查隊的偵查佐飾演,主要是描述兩名青少年分被幫派及詐團吸收販毒或是當車手,從網路認識坐檯陪酒的國二少女「萌萌」後前往捧場。

其中「萌萌」可說是不計形象豁出去演出,任由兩名青少年對他毛手毛腳上下其手,當其中一人摸著他的下巴直說「妳的鬍子好性感喔!」萌萌還得回稱「討厭!那個不是鬍子啦!昨天吃墨魚炒麵沾到忘記洗掉的啦」,誇張的裝扮及演出方式神似搞笑藝人「山豬」格外搶戲,令人看了捧腹更是印象深刻。

最後警察突然上門查緝,三人當場呆楞,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帶回偵辦;第五分局分局長盧廷彰說,因應暑期青春專案製作拍攝微電影,希望讓青少年藉由觀看有趣影片的同時,更能瞭解毒品、幫派、詐騙、網路援交對青少年的危害。

同時藉此影片呼籲並宣導「防制少年涉毒及販毒、被吸收加入幫派、參與詐欺集團、被利用從事色情產業」等觀念,防止青少年涉入被害環境遭受迫害,並鼓勵家長在暑假期間妥適規劃適合孩子的戶外休閒等活動,營造優質成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