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用餐太吵!老闆娘崩潰獅吼「下跪2次趕人」惹議

當事者至店家反擊文章底下留言。(擷取自店家臉書)

當事者至店家反擊文章底下留言。(擷取自店家臉書)

2018/06/14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巧X二舘岡山」店爆出爭議,一名媽媽在不公開社團貼文討拍自己帶2個孩子去店內用餐,卻遭老闆娘歧視,最後老闆娘情緒失控下跪2次趕他們走,導致孩子被嚇哭,內文經轉載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後引起軒然大波,大批網友湧入店家粉絲頁狂洗1星,事後店家也出面回擊,風波越演越烈。

一名媽媽在不公開媽媽社團PO文,內文提到難得自己的媽媽從鳳山來岡山找她,因為平常都是一打二,很難出去吃飯,現在媽媽來了剛好可以幫她稍為顧一下小孩,一家人便至「巧X二舘岡山」用餐,安頓好大寶、二寶後,開始忙東忙西擦拭兒童座椅等等。

原PO指出,因為二寶只有1歲,正值牙牙學語的的階段,難免會有些許尖叫,但當時裡面一名年約50歲,貌似老闆娘的阿桑,表情很不悅,除了快速收走菜單外,最後告訴原PO有客人反映他小孩很吵,原PO則回嗆:「所以我要拿膠帶貼住他的嘴嗎?我也盡量在安撫了,我也準備拿碗湯匙餵他了」。

最後老闆娘情緒大失控,直接下跪2次趕他們走,小朋友因此被嚇哭,原PO無奈之下只好帶著全家離去。事件被轉載至《爆怨公社》後,引起網友反彈抵制該間餐廳,但老闆娘則以「千萬別做失控的父母」一文反擊,得到另一派網友支持,兩派人馬分別以1星5星狂洗粉絲頁。

最後遭分享的貼文被分享者刪除,越來越多網友認為事有蹊翹,2方各執一詞,網友要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來作證。

另一方面,媽媽本尊也到店家文章下留言,表示不認同文章影射孩子吵鬧、亂跑,且再次強調當時阿桑真的有下跪外加獅吼嚇壞孩子,要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給網友看。

據《蘋果》報導,老闆娘今日上午受訪時說:「隨便他們開心就好,不回應她,也沒空理她,再講我就要去看醫生。」

澄清當天狀況並非如店家所影射一般,要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佐證。(擷取自店家臉書)

澄清當天狀況並非如店家所影射一般,要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佐證。(擷取自店家臉書)

代PO者將文章貼在爆怨公社引起軒然大波,目前文章已被刪除。(擷取自店家臉書)

代PO者將文章貼在爆怨公社引起軒然大波,目前文章已被刪除。(擷取自店家臉書)

有網友挺媽媽,也有網友挺店家。(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挺媽媽,也有網友挺店家。(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