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現身力挺!廣邀日客「一起去台中花博」

台中花博宣傳團隊移師東京鬧區澀谷造勢,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中)到場力挺。(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花博宣傳團隊移師東京鬧區澀谷造勢,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中)到場力挺。(記者黃鐘山攝)

2018/06/15 16:05

〔記者林翠儀、黃鐘山/東京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訪日賣力行銷花博,今日現身東京鬧區澀谷,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也到場力挺,除演唱紅遍世界的洗腦神曲PPAP,還熱力秀出PPAP花博版,邀請日客一起去台中花博,林佳龍大讚說要回台中推廣PIKO太郎獨創的花博舞。

林佳龍與花博吉祥物「樂虎」姐姐、「來虎」弟弟,在東京鬧區澀谷行銷花博,樂虎和來虎大跳花博舞,動感十足,並和圍觀民眾抱抱合影,熱情與東京民眾互動,萌翻東京街頭。

PIKO太郎也現身活動現場,大跳原汁原味神曲PPAP,以詼諧風趣的語言,豐富的肢體表演動作,惹得現場數度哄堂大笑,接著,他演唱PPAP花博版,以日語諧音邀請日客「一起去花博」,還現場即興演出一段花博舞,驚艷眾人。

林佳龍看了也笑呵呵,直說「太有創意了!」回台中後要推廣PIKO太郎獨創的花博舞。PIKO太郎說,台灣人很親切,東西又好吃,很喜歡台灣。他還打趣地說,看他衣服的花色就知道他有多愛花,希望這次擔任花博宣傳大使,提升台中在日本的知名度。

林佳龍表示,PIKO太郎認同台中花博的永續理念,欣然答應擔任宣傳大使,台中花博希望藉由PIKO太郎打響名號,也一定能透過PIKO太郎的獨特魅力吸引更多人來台中看花博。而樂虎與來虎在東京街頭上與民眾互動時,也引起不少騷動,希望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參加花博,發展觀光。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登場,分為后里、外埔及豐原3個展區,日本民眾也可以前往台中花博售票網站,點選日本語,即可輕鬆購票。

PIKO太郎即興演唱PPAP花博版,還秀出一段花博舞,驚艷眾人。(記者黃鐘山攝)

PIKO太郎即興演唱PPAP花博版,還秀出一段花博舞,驚艷眾人。(記者黃鐘山攝)

花博吉祥物在街頭大跳花博舞,熱情與東京民眾互動。(記者黃鐘山攝)

花博吉祥物在街頭大跳花博舞,熱情與東京民眾互動。(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