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成賭海冥燈 「胖周瑜」預測世界盃這國奪冠

前台灣隊國腳陳昌源(左)、台裔球星周定洋(右)簽名在足球上準備送給球迷。(記者許倬勛攝)

前台灣隊國腳陳昌源(左)、台裔球星周定洋(右)簽名在足球上準備送給球迷。(記者許倬勛攝)

2018/06/16 23:1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全台掀起足球熱,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與前台灣隊國腳陳昌源、台裔球星周定洋一同大啖美食、聊足球,「胖周瑜」鐵口直斷,看好德國隊從列強脫穎而出,捧起大力神盃。

今晚阿根廷對上冰島,鄭文燦與陳昌源、周定洋坐在漢堡店內大啖美食、觀看球賽,鄭文燦盡地主之誼,介紹台灣人看球的特別吃法,端上滷味、鹽酥雞等,2位足壇明星吃了「雞屁股」、「炸皮蛋」直呼特別,大讚台灣看球吃美食的文化不輸世界各國;鄭文燦贈送印有2人成名背號8號、18號的Lamigo球衣。

3人也各自預測本屆世界盃冠軍,陳昌源說,就客觀分析,本屆最希望看到巴西與法國爭冠,但他最支持的仍是比利時;周定洋與鄭文燦則看好「日耳曼軍團」,原因是德國陣容整齊、攻守兼備,戰術體系養成許久,更坐擁現役世界盃進球王穆勒(Thomas Muller),很有機會衛冕。

鄭文燦被問到,會不會害怕像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樣變成「賭海冥燈」,他一笑置之說,「球是圓的,且世界盃是四年一度的盛事,放寬心享受比賽即可」。

鄭文燦說,下週二以陳昌源為主角的紀錄片《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將於桃園區in89電影院上映,希望所有喜歡足球的市民朋友能到場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昌源(左)、周定洋(右)聊足球、吃美食,享受今晚世界盃足球賽。(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昌源(左)、周定洋(右)聊足球、吃美食,享受今晚世界盃足球賽。(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