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以南仍須留意豪雨 北部可能短暫陣雨

氣象局持續對嘉義以南發布「豪雨特報」,中部、東南部及金、澎有「大雨」的機率;至於北部地區受到的影響較小,大都為多雲時晴,有20%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資料照)

氣象局持續對嘉義以南發布「豪雨特報」,中部、東南部及金、澎有「大雨」的機率;至於北部地區受到的影響較小,大都為多雲時晴,有20%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資料照)

2018/06/20 09:1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今天受西南氣流影響,迎風面降雨明顯;氣象局也持續對嘉義以南發布「豪雨特報」,中部、東南部及金、澎有「大雨」的機率;提醒民眾應繼續注意氣象局對特報的更新。至於北部地區受到的影響較小,大都為多雲時晴,有20%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

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模式模擬顯示,明天起到下週二日滯留鋒將逐漸北移至長江流域,西南氣流也會慢慢減弱,但大氣仍不穩定;各地氣溫回升、白天偏熱,大台北高溫大多在34、35度左右。

明天到週六,中南部清晨因西南氣流與陸風的「輻合作用」,及午後的「熱力作用」,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水氣量雖漸減少,但午後對流的範圍反而將擴及北台灣,且對流強度仍強,有時還會有發布特報的條件;週日至下週二,上午晴朗,午後仍有局部陣雨或雷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