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行? 18歲少年秀出用「頭槌」一桿進洞的高爾夫神技

18歲少年Garrett Clark用各種神奇的方式一桿進洞。(授權:gm__golf)

18歲少年Garrett Clark用各種神奇的方式一桿進洞。(授權:gm__golf)

2018/06/26 12:0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全民瘋世足,許多人不僅熬夜看球,更對各隊球員與戰績如數家珍,但你知道嗎?足球場上常見的「頭槌」,竟然也能運用在高爾夫球上,而且頭槌後一桿進洞!

來自美國的18歲少年Garrett Clark,打高爾夫球已有五年時間,日前他將自己運用石板來使高爾夫球「彈」進球洞的影片放上IG,短短時間內就達到上萬次觀看,並吸引不少外國媒體採訪報導。Garrett表示,其實拍攝這些影片之前,他花了不少時間練習,因此這些成果都不是偶然。

看看這些仿佛奇蹟般的「一桿進洞」,是不是非常令人讚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