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芒果兼泡溫泉 台南山區夏之旅招你來

楠西區公所7日舉辦芒果節活動,今天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楠西區公所7日舉辦芒果節活動,今天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8/07/05 12: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產地系列的楠西場活動,將於7日熱鬧舉行,區公所就地取材,主打5菜1湯的風味餐,更結轄內合知名的龜丹溫泉,邀請民眾吃好料兼泡湯,來趟與眾不同的夏之旅。

公所今天為本週六登場的「溫情芒香~水果饗宴」舉辦造勢活動,區長李燿州表示,今年首度移師龜丹當地的體驗池來舉辦,除了創意美食之外,還贈送免費泡腳券,也有驚喜的摸彩獎品,要讓民眾吃喝玩樂,又可好康拿。

公所挑選當季最新鮮、香甜的芒果入菜,設計了風味餐,活動時限量推出600份,只要購買50元餐券就可品嚐,相當划算。

李燿州說,購買風味餐,也將附贈當日限定的50元園遊攤位折價券,以及到龜丹溫泉體驗池免費泡腳,現場還有在地出產梅製品,以及夏令水果,值得親子同遊,來趟悠閒的輕旅行。

李燿州指出,楠西的芒果栽種面積超過1800公頃,為全台南之最,目前正值採收期,公部門的協助推廣,刻不容緩,希望透過活動,能雙向行銷在地產業與觀光。

楠西區農會總幹事郭富文強調,因應第2期花的收成,下週將啟動芒果乾的加工作業,三、四級品每公斤收購價高達30元,穩定市場行情。

郭富文也提到,頂級的外銷芒果,收購價最高達85元,農會迄今已協助出口2萬8500公斤,以日本為主,全力推廣在地優質產業。

楠西區公所邀請民眾造訪,吃芒果兼泡溫泉。(記者吳俊鋒攝)

楠西區公所邀請民眾造訪,吃芒果兼泡溫泉。(記者吳俊鋒攝)

楠西區公所的芒果節移師龜丹體驗池舉辦,邀民眾順道泡湯。(記者吳俊鋒攝)

楠西區公所的芒果節移師龜丹體驗池舉辦,邀民眾順道泡湯。(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