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實小女孩畫媽媽自拍、平時對照 網笑翻:她還活著嗎?

一位小女孩畫媽媽平時、自拍時的對比圖。(圖擷自爆廢公社)

一位小女孩畫媽媽平時、自拍時的對比圖。(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7/06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位網友分享了一張她姪女的畫作,作品畫的是小女孩的媽媽在自拍、平時的對比圖,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

一位網友最近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那是她姪女所畫的作品,而作品人物是女孩的媽媽。圖還有這位媽媽在「平時」、「自拍」時的對照圖,平時的樣子表情兇狠、不但頭髮往外炸裂,而且還吐出憤怒火焰。而自拍時的媽媽則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柔順的長頭髮,臉上還掛著微笑。

許多網友看到這位媽媽平時與自拍的對照圖後都笑翻,有人直言,「孩子好可愛!」、「小孩永遠是最誠實的。」、「厲害。」也有人幽默留言,「看來今年暑假難過了。」、「還活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