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4點起颱風假...家長:要怎麼接小孩?

強颱瑪莉亞掃過北台灣,北台灣各縣市政府早上宣布下午4點停班停課。對此,讓許多家長大為不滿,直呼,要怎麼接小孩。(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強颱瑪莉亞掃過北台灣,北台灣各縣市政府早上宣布下午4點停班停課。對此,讓許多家長大為不滿,直呼,要怎麼接小孩。(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8/07/10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瑪莉亞掃過北台灣,各縣市政府早上宣布下午4點停班停課。對此,讓許多家長大為不滿,直呼,要怎麼接小孩。

依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北台灣各縣市,包括北北基、桃、竹縣市及苗栗等,全部宣布下午4點停班停課。其中,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曾表示儘量避免放半天,但如今卻宣布下午4點開始放颱風假,柯文哲苦笑表示,一個決策能夠讓民眾百分百同意的有北韓,這就是真實人生,他只是照著SOP而已;至於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台北市將在今晚8點宣布。

綜合媒體報導,現在雖然是暑假,但今天一宣布4點停班停課,就有家長焦急地聯絡安親班、夏令營,有的安親班老師會幫忙顧小孩到家長前去接小孩,有的夏令營則還要再行定奪,有北市的家長開玩笑表示,「原來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僅量不要放半天的意思是放1.5小時」、「要請老師把小孩安置在北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