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地震 永康震度五級最大 傳有水塔掉砸車子

今晚八點四十一分台南地區地牛翻身!(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今晚八點四十一分台南地區地牛翻身!(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2018/07/11 21: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晚八點四十一分台南地區地牛翻身!

南區氣象中心指出,今晚地震震央在台南市府西北方六點五公里的安南區位置,地震深度五點六公里,芮氏規模達四點三,永康區震度最大達五級。

台南市區有四級、高雄與嘉義、屏東等地都是一級。地震發生時,有南市東區的民眾聽到碰的巨響,接著很大力的搖晃,家裡孩子都嚇哭了!

南市消防局一一九表示,尚未接獲有災情通報;但剛剛傳出永康區有水塔掉落、砸到車子,尚無傷患。

各地最大震度:台南永康最大震度5級;台南市區、佳里4級;善化、新化3級;七股2級、台南楠西1級、高雄市、旗山、嘉義縣六腳、草山、嘉義市、屏東市、雲林古坑、四湖、斗六市、草嶺、彰化市震度均為1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