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酋長、象鼻觀自然 深澳漁港夜釣賞山城

新北市政府推出4梯次「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推出4梯次「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18/07/12 10:5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夏天到了,新北市政府推出4梯次「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邀民眾到瑞芳深澳漁港享受海釣樂趣,吹海風、嘗海鮮,可搜尋「來去農家DO一日」或電洽:02-22650946報名,每人收費1880元。

深澳漁港周邊因為礁岩地形,海流交會且有豐沛的食物來源,而形成天然漁場,白帶魚、鯖魚、竹筴魚及透抽,在夏季會追逐海流聚集於周邊海域,正是享受夜釣的大好時機。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瑞芳深澳夜釣是以生態維護、生態體驗為主軸而推動的活動,市府為提供遊客更優質的休憩環境,近年來持續輔導漁業導覽志工、增設周邊停車場、建置觀海景觀平台並結合光雕彩影等,讓遊客到深澳漁港可以有多元的漁村體驗。

市府輔導瑞芳區漁會辦理「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將由導覽志工帶領觀賞漁港周邊著名的象鼻岩、酋長岩等怪石嶙峋的海蝕景致,入夜後搭船體驗海釣,享受自己釣起漁獲的樂趣,同時迎著海風,欣賞宛如鑽石般閃亮的九份山城夜景,相當愜意,活動有7月20日及27日、8月3日及10日共4梯次,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深澳之美。

新北市政府推出4梯次「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邀民眾到瑞芳深澳漁港享受海釣樂趣,吹海風、嘗海鮮。(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推出4梯次「體驗深澳,落日夜釣」活動,邀民眾到瑞芳深澳漁港享受海釣樂趣,吹海風、嘗海鮮。(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