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榮副院長張宏泰 接任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

高榮副院長、乳癌外科名醫張宏泰接任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記者方志賢攝)

高榮副院長、乳癌外科名醫張宏泰接任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記者方志賢攝)

2018/07/12 17:2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賴文德屆齡退休,高市府決定由現任高雄榮總副院長、乳癌外科名醫張宏泰接任,預定下週一舉行交接典禮。

63歲的張宏泰是國內知名乳房外科名醫,曾動過3000多例乳癌手術,也是急診緊急醫療專家,為關懷乳癌病友,他創立蓮馨關懷協會,讓病人能透過團體分享來紓壓。

2003年高榮急診部主任出缺,張宏泰接下急診代理部主任,接任不久,國內發生SARS疫情,當年他將高榮急診室搬遷至戶外,也因應變得宜,高榮成為高雄地區唯一未遭SARS攻陷的醫學中心。

陽明醫學系第一屆畢業的張宏泰,去年發起成立高雄陽明大學校友會,上千名陽明校友參加,他被推舉為高雄陽明大學校友會榮譽理事長,當時他希望發揚母校十字軍精神,將校友投入偏鄉公共衛生及社區醫療的經驗傳承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