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車輪胎遭刺破 環保局譴責暴力

環保局的公務車輪胎遭刺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環保局的公務車輪胎遭刺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7/12 21:5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環保局今派員前往旗山區,針對盜採砂石坑洞回填轉爐石事件,現地會勘釐清回填數量範圍,不料暫停路邊的公務車,竟遭不明人士刺破輪胎,環保局報警追查行為人,以釐清作案動機。

環保局表示, 日前引發當地居民及環保團體疑慮的旗山區大林里盜採砂石坑洞回填轉爐石事件,由於旗山區大林里遭盜採砂石坑洞,現況已被大量轉爐石填平,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第71條規定,命相關義務人限期清理。

環保局為釐清回填數量範圍,今派員會同自救會及環保團體前往勘查,詎料現場人士與自救會及環團發生口角爭執,離開時發現公務車輪胎遭刺破,自救會所有車輛的車胎、排氣管、儀表板也同時遭到破壞。

環保局指出,由於涉及刑法毀損罪,立即向旗山警分局報案,警方已據報介入調查,局長蔡孟裕局長表示,對於不法行為加以譴責,並重申環保局依法執行職務,決不容許任何挑戰公權力的行為。

自救會機車儀表板遭到破壞。 (記者陳文嬋翻攝)

自救會機車儀表板遭到破壞。 (記者陳文嬋翻攝)

自救會機車排氣管遭到破壞。 (記者陳文嬋翻攝)

自救會機車排氣管遭到破壞。 (記者陳文嬋翻攝)

環保團體車輪胎遭刺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環保團體車輪胎遭刺破。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