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享受按摩等待用餐 餐館與視障協會合作做公益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這次與餐館合作,推出視障按摩師免費幫忙按摩的活動。(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提供)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這次與餐館合作,推出視障按摩師免費幫忙按摩的活動。(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提供)

2018/07/12 22:1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餐廳等候用餐,享受按摩做公益!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上的凱宴餐館,與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的視障按摩師合作,從28日晚上7點到9點的用餐時段,提供前來的顧客每人享10分鐘的免費肩頸紓壓。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創辦人盧冠良表示,本身也是視聽雙障長期以來積極在尋找不同的按摩合作機會,希望幫助和自己一樣的視障者走出不一樣的路。

凱宴餐館表示,「您享受我付錢」,大家吃飯等候的同時也來做公益關懷弱勢,除了邀請手愛心的視障按摩師來店服務顧客,店長還自掏腰包贊助小小經費,作為手愛心到老人院及教養院服務的關懷經費。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長期以來也會利用周末到老人院及教養院做服務,運用自己的專長按摩,替年長的老人,肌肉萎縮的天使,辛苦的輔導員做肩頸紓壓,讓視障朋友也有機會為這個社會付出,真正讓善能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