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放女子遺照害民眾不敢去 找到照片主人了!

陳姓街友將母親的遺照放在公園。(記者林宜樟翻攝)

陳姓街友將母親的遺照放在公園。(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7/12 22:0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戶政事務所旁公園,最近被放置一張女子遺照,上面還用紅紙貼「非請勿進」,附近民眾覺得心裡毛毛的,不敢靠近,議論紛紛,鄉公所今天「這是誰的祖先?請儘速帶回」;今晚民眾找到照片主人,原來是一名陳姓街友,他稱因沒有地方放母親遺照,也沒辦法一直帶著,因此放在公園,「打開讓人看到照片就不敢亂丟」。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昨天接獲民眾陳情,指公園內放置大塑膠包,內有一張類似遺照的女性照片,又張貼紅紙,氣氛詭異讓人不敢接近;水上鄉長劉敬祥得知後發出公告,要求放置者儘速帶回;林緗亭晚上接獲民眾通報,發現放置照片的街友,她前往關心協助。

55歲陳姓街友原與母親同住,母親過世後他無收入而離開租屋處,無家可歸,但不捨母親遺照,因此帶著離開;他平時到提供愛心餐的教會吃飯,晚上在北回太陽館附近睡覺,偶爾會去找工作,因行走時帶著遺照不便,詢問他人可否借放照片但無人願意,因此想出將遺照放在公園,把塑膠包打開露出照片,民眾看了會害怕,就不會亂丟,得知鄉公所已發公告,他承諾明天會去公園,將母親遺照移走。

陳姓街友表示會將母親遺照移走。(記者林宜樟翻攝)

陳姓街友表示會將母親遺照移走。(記者林宜樟翻攝)

陳姓街友將母親的遺照放在公園。(記者林宜樟翻攝)

陳姓街友將母親的遺照放在公園。(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