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北區免試入學報到 基隆僅安樂高中「招好招滿」

基北區免試入學今天辦理報到,受到少子化浪潮衝擊,基隆市公私立學校報到情況都有缺額;圖為國立基隆女中今年報到也仍有缺額。(記者俞肇福攝)

基北區免試入學今天辦理報到,受到少子化浪潮衝擊,基隆市公私立學校報到情況都有缺額;圖為國立基隆女中今年報到也仍有缺額。(記者俞肇福攝)

2018/07/13 17:3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北區免試入學登記報到今天登場,受到少子化影響,統計基隆市各公私立高中職校,只有基隆市立安樂高中「招好、招滿」;其餘,國立基隆女中、基隆高中,基隆市立暖暖高中、八斗高中、中山高中、私立光隆家商、培德工家、輔大聖心高中與二信高中都未招滿。向來招生成績不惡的二信高中,報到也不到8成。

續招預計7月27日開始

上述學校,基隆女中不打算辦理續招,基隆商工、基隆海事僅有「實用技能班」評估是否辦理續招;其餘公私立高中職,都將向教育部國教署申請辦理續招,獲得核准後,預計7月27日至8月22日辦理免試入學續招作業。

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與特招考試分發入學作業採一次分發,基隆市各高中職錄取人數1313人,全市各高中職總報到人數共989人,總報到率為75.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