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 明年5月完工

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完工模擬圖。(圖由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完工模擬圖。(圖由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2018/07/17 15: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打造鳳山運動園區工程,進入最後階段,將興建一座3層樓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預計明年5月完工。

市府從5年前起,推動鳳山綠都心的改造計畫,由教育局向中央爭取經費,共投入5億元經費,陸續進行曹公圳整建第六期、五權南路開通工程、鳳山運動場園區整體景觀改造工程等等。

目前鳳山運動場園區改造計畫,進入最後階段,經費近1億元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已經動工,希望打造五星級的運動環境。

工務局新工處表示,工程將拆除游泳池南側的舊看台,重建一座地上3層、符合綠建築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內部空間規劃健身教室、有氧運動區、飛輪教室、運動教學教室等,滿足不同運動需求的使用。

考量周邊停車需求,教育局也規劃未來在鳳西羽球館南側及東側,各增加1處停車場,並增劃機車停車格。民眾也可搭乘捷運橘線,於O12鳳山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市長許立明相當重視鳳山運動園區整體進度,指示這座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務必於明年5月如期如質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