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酒店大亨世足下注千萬 贏走10億彩金爽翻天

周刊報導,李姓酒店大亨在冠軍賽豪灑千萬玩地下賭盤「波瞻」,結果被他抱走10億元彩金。(法新社)

周刊報導,李姓酒店大亨在冠軍賽豪灑千萬玩地下賭盤「波瞻」,結果被他抱走10億元彩金。(法新社)

2018/07/25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足賽在法國隊奪下隊史第二冠之後落幕,而此次世足也意外帶動全民瘋運彩,台灣運彩表示,整個世足賽期間的營收高達台幣70億元,比4年前成長3倍。而除了台灣運彩之外,地下賭盤組頭則透露,全台收注金額至少在150億以上,台北市有一位李姓酒店大亨,在冠軍賽豪灑千萬玩地下賭盤「波瞻」,結果被他抱走10億元彩金。

根據《周刊王》報導,一名在中山區經營大型酒店的李姓酒店大亨,在冠軍賽時下注1000萬玩地下賭盤「波瞻」玩法,而「波瞻」不僅要猜中勝隊還要猜中比數,而賠率是100倍,結果李姓酒店大亨神準命中,直接抱走10億元彩金。

地下賭盤組頭表示,李姓大亨在八強賽時看好比利時及英格蘭勝出,連續過關大賺一筆,沒想到他到冠軍戰手氣更旺,拿走10億彩金。由於中獎金額實在太大,莊家是否有「跑路」風險,組頭則認為李姓大亨所下注的組頭,後台是某上海博弈集團的中國富豪,這次對方在中國至少賺了將近500億台幣,應該不會在意被拿走10億元彩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