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農產過剩價崩跌 東縣冷藏冷凍庫今動土

台東縣冷藏冷凍庫今天動土。(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冷藏冷凍庫今天動土。(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31 13:5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年夏天包括鳳梨、香蕉等作物都因「風調雨順」而盛產,價格也跟著大跌,為了防範農產品產量大影響價格,台東縣有機集貨場及冷藏冷凍庫興建工程今天動土,預計明年6月啟用,搭配一旁的全日物流低溫宅配轉運站,台東農產品將多了保存、運銷的管道。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爭取6000萬元花東永續發展基金補助,在台東市中華路底原肉品市場土地興建冷藏冷凍庫,規劃224坪集貨場廠房、12間冷藏庫、11冷凍庫,預計明年4月完工、6月營運,未來將由台東縣農產公司統籌經營。

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及各級農會總幹事、台東區漁會總幹事李振元都到場祝賀,黃健庭表示,包括紅藜、洛神等都有可能碰到產量過大的情況,未來將可透過冷藏冷凍庫調節貯存,再搭配低溫物流轉運站,協助拓充台東農漁產品市場。

台東縣冷藏冷凍庫今天動土。(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冷藏冷凍庫今天動土。(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