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電競節《Garena 傳說對決》 「老子天線」奪冠

「老子天線」拿下《Garena 傳說對決》冠軍,市長林佳龍(左3)頒發30萬獎金。(記者黃鐘山攝)

「老子天線」拿下《Garena 傳說對決》冠軍,市長林佳龍(左3)頒發30萬獎金。(記者黃鐘山攝)

2018/08/03 22:4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8台中電競節」今晚進行《Garena 傳說對決》冠軍賽,結果由「老子天線」隊拔得頭籌,拿下30萬元獎金;市長林佳龍也組隊與「森林王子」張泰山領隊的「泰山隊」,雙方搭配冠軍隊成員進行精采對決,為電競節再掀高潮。

台中電競節由中市府主辦、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協辦,《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今天進行8強至冠軍賽,並於晚間頒獎。冠軍由「老子天線」拿下,亞軍為「RD真的有點帥」,季軍與殿軍則分別是「要你命三千」、「公祭流愛莉絲」。

林佳龍除了到場頒獎,也與新聞局長卓冠廷、中市電競委員會主委江肇國組成「佳龍隊」,對決前職棒球員張泰山、林英傑與鄭達鴻組成的「泰山隊」,雙方搭配冠軍隊成員進行5對5表演賽,跨界組合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最後由「佳龍隊」獲勝。

林佳龍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他也笑說,自己是電競實習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讓電競節圓滿成功,市府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電競友善城市;台中電競節還有兩天,歡迎所有喜愛電競的朋友把握機會,攜手邀請更多人來參與活動。

江肇國說,台中市積極推廣電競,希望提供良好的電競設備與環境,他相信未來台中不僅是宜居城市,也將成為宜電競的城市,期許台中電競推廣越來越好。

市府表示,「2018台中電競節」明後兩天還有《爐石戰記》HCT冠軍巡迴賽台中戰,將於暴雪娛樂HearthstonezhTW Twitch平台全球獨家轉播,另中華電信MOD也將全程轉播。

市長林佳龍(左)下場和前職棒球員、冠軍隊成員進行5對5表演賽。(記者黃鐘山攝)

市長林佳龍(左)下場和前職棒球員、冠軍隊成員進行5對5表演賽。(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