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麻里海灘看熱氣球光雕 數千遊客嗨翻!

太麻里熱氣球曙光光雕在沙灘上舉行,吸引數千民眾欣賞。(記者王秀亭攝)

太麻里熱氣球曙光光雕在沙灘上舉行,吸引數千民眾欣賞。(記者王秀亭攝)

2018/08/04 09:2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太麻里迎曙光聖地,今天清晨湧入數千名遊客,一起觀賞在太平洋海景映襯下的曙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無奈海面雲層厚,未見太陽從海平面躍出的剎那,當前美景仍讓遊客直呼不虛此行。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今天清晨在太麻里曙光園區登場,天還未亮,就有上千遊客在沙灘上等候,隨著造型球憤怒鳥、潛水人、機器人、福利熊、台東球及天際藍等6顆熱氣球逐一立球,遊客的心情也越來越high,在音樂伴隨著色彩炫目的熱氣球光雕中,天色漸亮,最後太陽光從雲層隙縫中竄出,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來自桃園的小林特地到台東以熱氣球曙光光雕音樂會為自己慶生,小林說,昨天就到台東,還買好蛋糕,今天凌晨3時許就衝到太麻里,光雕音樂會接近尾聲就點上蠟燭,和同行友人一起慶生吃蛋糕,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表示,今年還有兩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8月11日晚間在知本溫泉,8月13日晚間回到鹿野高台閉幕式,賞球民眾要把握機會。

在太平洋海景、音樂伴隨著熱氣球光雕下,遊客從天色昏暗看到天光亮。(記者王秀亭攝)

在太平洋海景、音樂伴隨著熱氣球光雕下,遊客從天色昏暗看到天光亮。(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