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設計展10日開幕 3大場館展5大主題

台東設計展10日開幕,主場館台東美術館入口正進行竹編裝置藝術。(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設計展10日開幕,主場館台東美術館入口正進行竹編裝置藝術。(記者黃明堂攝)

2018/08/08 15:2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由台東縣政府辦理的「台東設計展」,將於8月10日開幕,在3大場館共有5個主題展,另有5個衛星展,還有系列講座、跨領域主題論壇、設計食堂、主題市集,展期到9月16日。

台東縣府文化處表示,10日傍晚5點在美術館戶外廣場舉行「設計之夜」,邀請夏威夷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與都歷部落演出,同樣的南島語族、不同的歌舞,一起為台東設計展揭開序幕。不過,11日起才開放民眾進展場。

在台東美術館共有3大主題展,包括海舞廳「自然‧而然」國際工藝展,匯集世界創作者的作品,呈現多元的文化輪廓、材質應用與手藝工法;山歌廳是「前濤‧後浪」南島國際美術獎回顧展;大文創教室是「台東新便當計畫」,邀請5位生活在不同城市、專注於不同料理領域的職人參與,在小小的空間裡,以台東農漁食材進行便當的料理創作。

第2展館是在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聚落進行「巢‧流」原創青創展,展出充滿活力的原民青年設計出多元豐富的樣貌。

第3場館在鐵花新聚落275倉庫進行「有一種浪潮,叫台東」國際幸福城市展,一窺台東在各種面向上,生活樣貌的蛻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