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白沙屯媽祖分靈安座前 竟在鍋貼店駐駕4天

白沙屯媽祖南投信眾迎回分靈神像,惟在安座前竟指示前往鍋貼店駐駕,且一待就是四天。(讀者林宥莉提供)

白沙屯媽祖南投信眾迎回分靈神像,惟在安座前竟指示前往鍋貼店駐駕,且一待就是四天。(讀者林宥莉提供)

2018/08/12 17:3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奇妙「神感應」!白沙屯媽祖信眾甚廣,南投則有信眾日前至苗栗通霄拱天宮,分靈迎回媽祖神像,惟在安座前擲筊請示,媽祖竟指示要到南投市的一間鍋貼店,且一待就是4天,除信眾對於媽祖接連給予的感應感到驚奇,就連鍋貼顧客能與神同店用餐,也覺得非常奇妙。

信眾林宥莉說,本月4日迎回分靈的白沙屯媽祖原定8日至南投市的南投聖母文化協會安座,期間因有4天的空檔,便請示媽祖要前往何處駐駕,沒想到協會其中一名成員,剛好是鍋貼店負責人的姊姊,媽祖便指示要前往駐駕2天,之後再前往自己位在南投的住處停留2天。

林說,媽祖駐駕鍋貼店期間,吸引許多上門民眾注目,原定2天後要移駕到自宅,她卻因忙著打理文化協會環境無暇接應,此時擲筊請示,媽祖竟願意繼續留下,最後媽祖神像在鍋貼店駐駕4天結束,在要前往文化協會安座前,還特意到她家短暫停留,令她相當感動,並對安座之行媽祖給予的連番神感應,感到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