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劇組大讚台中山上美景難忘

電影「山的那一邊」劇組,十六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造勢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電影「山的那一邊」劇組,十六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造勢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8/08/16 16:20

首次上稿 15:36
更新時間 16:2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全片都在台中山區及松鶴部落拍攝的喜劇「山的那一邊」,由於獲得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導演王道南今日與男主角撒基努、合唱團到市府造勢。他說,這是講述原住民樂天搞笑、苦中做樂的故事,瘋狂又荒謬,保證爆笑不已。

這場記者會,由松鶴部落博愛國小合唱團高唱「織布歌」、「泰雅山地小孩」開場,清亮的合音歌聲,整齊劃一的動作,讓全場感受到滿滿的活力,掌聲不斷;新聞局副局長呂美莉也到場共襄盛舉,表達對國片「山的那一邊」的支持。

王道南表示,這次劇組拍攝地點在松鶴部落,以及大雪山、馬崙山等美麗山區,是因為山充滿了各種可能性,居住其中的原住民也因此要練就十八般武藝才能和山和平共存,所以本片要拍攝出他內心其中一個充滿原住民樂天精神的故事。

他也說,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做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原住民的樂天搞笑帶入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讓電影爆笑加碼。

撒基努指出,他是排灣族原住民,這次在導演安排下,卻扮演泰雅族原住民的角色,由於兩個族群的尾音、語助詞都有所差異,因此特別請教泰雅族朋友如何正確發音,揣摩戲中的角色個性,可說是相當難得的經驗,歡迎大家踴躍進戲院,感受這部片的精彩故事。

「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拍片時獲得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導演王道南特別帶著兩位男主角蘇達、撒基努到市府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