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美食節「旬遊」 秋季到產地料理小旅行

台南美食節「旬遊」小旅行活動,帶民眾走入產地進行深度小旅遊,認識食材、也品嚐當季食材的料理,前2場次均迅速額滿。(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美食節「旬遊」小旅行活動,帶民眾走入產地進行深度小旅遊,認識食材、也品嚐當季食材的料理,前2場次均迅速額滿。(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2018/08/20 18:4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邁入第8屆的「台南美食節」,以「旬」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旬遊」產地料理小旅行活動,安排在地人帶民眾一起走入產地認識食材,品嚐當季食材的料理,每場一推出名額就迅速被秒殺,第3場將於明天上午11時開始報名。

「旬遊」以季節遊、當季食為概念,除了深度旅遊,還有主廚到產地運用當季食材辦桌,前兩場分別到將軍、北門濱海地區及玉井山區,均獲得好評,第3場將於9月15日登場,帶民眾走訪東山地區。

「旬遊」由台南市觀旅局與「妳好南搞」團隊、台南晶英酒店Robin’s鐵板燒主廚鄭安宏合作,當天上午將參觀東和蜂業文化觀光工廠,再由在地達人帶路,走入東原百年老街,中午在龍眼樹下享用在地簡易午餐,午後,再到仙湖農場踏青,並體驗手作桂圓Q餅,晚餐則由鄭安宏以東山當季生產的龍眼、火龍果、各式山產,推出秋季限定料理,讓參加的民眾在仙湖農場山頂的大草坪,享受當季且在地的秋季風味。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希望透過「旬遊」的旅行型態,讓各地民眾可以透過小旅行認識美食的產地,了解怎樣吃最在地也最當季,將產地、食材以及在地的人與生活、料理態度、美食文化等結合,成為台南觀光旅遊無可取代的吸引力。

台南美食節「旬遊」秋季小旅行將於21日上午11點開賣,詳情可上2018台南美食節官網或臉書「台南美食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