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國家防災日健走太熱門 參加者要電腦抽籤

市政府將於9月16日舉辦國家防災日健走活動,現場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市政府將於9月16日舉辦國家防災日健走活動,現場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22 18:0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強化民眾地震時正確的避難觀念與應變能力,台南市政府結合健走舉辦921國家防災日宣導活動,下月中旬登場,目前已經逾2500人報名,由於太過踴躍,必須靠電腦抽籤選出參加者,顯見迴響之熱烈。

市政府災害防救辦公室參事侯俊彥表示,健走活動將於9月16日在台南都會公園登場,沿文華路二段經中華醫事科大,再沿仁德滯洪池折返,全程約10公里,名額為2000人,參加者可獲贈限量版T恤,以及摸彩券,獎品豐富。

侯俊彥說,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28日,由於有意參加者已逾2500人,將由電腦隨機抽出、公布;至於未中選的,當天也可到場健走,仍會贈送摸彩券,民眾不要錯過。

市政府今天在都會公園為健走活動造勢,以精彩的社區才藝表演助興,合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D1區也到場協助宣傳,氣氛熱烈。

侯俊彥強調,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所造成的災害,無法事前預知、掌握,平時培養正確的避難觀念,並加強應變能力,相當重要。

9月16日活動當天,都會公園內還安排系列的防災宣導闖關活動,也歡迎毛小孩的家庭,帶著寵物一起參加健走。

中生社區以山地舞表演,為造勢活動助興。(記者吳俊鋒攝)

中生社區以山地舞表演,為造勢活動助興。(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