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笑問有單賣珍珠? 手搖店員:有台產珍珠、沒「丹麥」...

一名女大生詢問飲料店能不能單買珍珠,沒想到店員的回答讓她好囧;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大生詢問飲料店能不能單買珍珠,沒想到店員的回答讓她好囧;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27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很愛吃手搖飲料店的珍珠,跑到飲料店想問問能不能單買,沒想到店員的回答讓她好囧。

這名女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因為真的太愛迷克夏的珍珠了,剛剛就跑去想說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只買珍珠」,她帶著笑容詢問店員,「請問有單賣珍珠嗎?」店員不清楚她的意思,她露出燦爛笑容又重複說了一次,「額…我們珍珠都是台灣的耶!」店員尷尬地回應讓原PO超囧,原PO最後笑說,「好的,不管是丹麥珍珠還是台灣珍珠,我最終都沒買到」。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這個後勁好強哈哈哈」、「乾笑死哈哈哈哈哈,跟原po一樣想吃一整杯的珍珠!」、「店員:奧客我見多了,這種的我第一次見到」、「去迷客夏工作就可以單買珍珠了,我在迷客夏打工」。

貼文也引出不少有類似遭遇的網友,「我之前也在郵局聽到有人問有沒有單賣信封,然後郵局人員好像也誤會了」、「我:請問有麥茶嗎?店員:有!我們有賣茶。我:那我要一杯 微糖微冰。店員:那請問要什麼茶」、「我同事去全x買香跟零食,我同事找了一圈沒看到香,就問工作人員說『請問有賣香嗎?』工作人員說在2樓,於是他又去2樓繞了一圈又沒看到,只好再問一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索性帶他去 來到了飲料區,『在這裡呀!』我同事一個爆笑『是香,不是麥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