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4線25K施工 連續11天刨除、重舖路面

台14線(中潭公路)今天起有11天將進行路面刨除、重鋪工程。(圖擷自google街景)

台14線(中潭公路)今天起有11天將進行路面刨除、重鋪工程。(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8/09/03 08:0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14線(中潭公路)25.25K到32.05K,約從草屯鎮土城到草屯里路段,合計有11公里多,從今日起將分段刨除再舖設柏油路面,南投工務段表示,工程分段進行且都會留車道讓汽機車通行,不會影響交通,但請行經的汽機車駕駛或單車騎士注意安全。

台14線(中潭公路)在國道6號通車前,是南投縣草屯到埔里或魚池的唯一道路,國道通車後,台14線的汽車減少,單車和機車則增加,而一到假日這條公路仍是國6塞車時,從埔里到草屯的替代道路。

從今日開始到14日進行路面刨除和重舖的路段,是25.25K至32.05K路段,約從草屯鎮土城到雙冬里路段。南投工務段表示,該路段已有多年未重新鋪路面,有部分路段的路況較不好,因此分段重舖以恢復舒適和平穩。刨除和舖設路面不會全面封閉,而會留一個車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