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媽時薪500徵攝影 無所不包限1小時拍60套服裝

有媽媽徵攝影師幫小孩拍照,要求一堆還要在1小時內拍完40至60套衣服,時薪竟然只有500元,讓網友看了直呼,「超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媽媽徵攝影師幫小孩拍照,要求一堆還要在1小時內拍完40至60套衣服,時薪竟然只有500元,讓網友看了直呼,「超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9/21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媽媽上網徵攝影師幫小孩拍照,要求一堆還要在1小時內拍完40至60套衣服,時薪竟然只有500元,讓網友看了直呼,「超狂!」

一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徵人訊息,「忍不住只好來這開噴了!」一名媽媽徵司機兼協助攝影,條件洋洋灑灑列出,要有攝影或輔助攝影經驗、會哄小孩、要扛衣服、自備車子,且還要在1小時內拍完40至60套衣服,時薪卻是「500元起」,雖然有註明若狀況好有額外獎金,但沒表明的都是未知數,超低起薪讓原PO傻眼直呼,「超狂媽媽徵攝影師幫小孩拍60套衣服,還要攝影當司機兼扛貨在(再)兼逗小孩,時薪只她媽給500元,超狂!」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還好不用做飯,拍完每張500好了」、「我不要時薪算一張照片500就好」、「這個5000都請不到人,500連計程車都不接」、「9萬元的需求,500元的預算XD」、「一個小時60套?小孩容易罷工還要哄,這難度跟薪水不成正比啊!」、「是我數學有問題嗎?一個小時拍60套?等於一分鐘1套包含穿脫...」、「他就寫得很明白了啊~互惠為主,收費為輔(免費最好)XD」、「“互惠”啊!但我不知道惠到攝影師哪點了?只爽到媽媽的感覺」、「他就寫得很明白了啊~互惠為主,收費為輔(免費最好)XD」

也有網友猜測,「是不是之前那個互惠姐」、「賣童裝想省錢的網拍賣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