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內埤海灘現詭異神像 網友看了發毛:泰國鬼王!

李姓網友連2天在宜蘭內埤海灘看到這尊奇怪的黑色木像,PO到臉書社團後,有網友指出祂是「泰國鬼王」。

李姓網友連2天在宜蘭內埤海灘看到這尊奇怪的黑色木像,PO到臉書社團後,有網友指出祂是「泰國鬼王」。

2018/09/21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常聽到有人說掉在路上的東西不要亂碰、亂撿,以免纏上不該沾惹的事物!而今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分享出一張相片,詢問網友是否知道照片中的東西是什麼?沒想到有人看到一驚,要原PO千萬別碰!

這位李姓網友表示,自己連兩天在宜蘭內埤海灘看到一尊奇怪木像,起初瞥眼只以為是木頭,但仔細看祂是一尊盤腿而坐且獨臂的黑色木像,約莫20至25公分高。因為自己過去從未看過這樣的雕刻,好奇的他便拍下照片PO到「宜蘭知識+」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尊木像來歷。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有夠毛,認為最近內埤海灘出太多事,越看越不對勁,要李姓網友最好離遠一點,不碰為妙。有人指出這尊木像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泰國鬼王」,說照片上這尊木像眼睛呈紅眼,代表已經開過光,「正常這個是要送回泰國化掉的....」、「這個樣子這麼惡,應該不是好東西了,不要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