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舞會友 林內運動嘉年華好健康

林內鄉體育會今天「以舞會友」,舉辦運動嘉年華會。(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鄉體育會今天「以舞會友」,舉辦運動嘉年華會。(記者詹士弘攝)

2018/09/22 16:2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舞起青春活力」,林內鄉體育會今天「以舞會友」,舉辦運動嘉年華會,10個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展現舞姿,現場也安排竹竿舞等趣味活動,大夥玩的不亦樂乎,忘了性別與年齡的距離。

林內鄉體育會表示,為了推動城市運動,喚起民眾運動意識,舉辦這項「以舞會友」活動,純粹舞技交流,而非比賽,大家表現平時訓練的成果,彼此欣賞學習,所以不分男女老少都能參加,希望大家能動起,讓身體健康,增加彼此互動。

現場還玩起竹竿舞遊戲,每個人都要下場試身手,有人一跳就「卡」住,但沒有關係,再試一次,因為參與比跳的好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