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兩停車格跨線停頻被鄰居投訴 她怒這樣停網叫好

原PO頻被鄰居投訴停車格跨線停車,讓她不堪其擾,因為兩格停車位都是她買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頻被鄰居投訴停車格跨線停車,讓她不堪其擾,因為兩格停車位都是她買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01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頻頻被鄰居投訴停車格跨線停車,讓她不堪其擾,因為兩格停車位都是她買的,讓她怒橫停,一口氣將兩停車格佔滿滿,準備氣壞亂投訴的鄰居,網友們見狀紛紛叫好。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照片表示,鄰居不斷向管理員投訴她一台車子佔用兩格停車格,氣憤直呼,「北爛大嬸這兩個車位是我家買的,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

網友看完回應,「大嬸家沒買車位嗎?」、「停車位都寫上你的車牌號碼,有些人就是愛刷存在感」;不少網友還幫原PO出主意,「停橫的,讓她更抓狂」、「這就要怪妳了!為什麼不打橫或者停正中間,哈哈哈」、「記得1.3.5要橫停,2.4.6斜停,週日停2格中間這樣才是王道」。

原PO聽了網友們的建議,決定耍耍任性,直接將車子橫著停,一輛車子直接將停車格佔好佔滿,並說,「這樣大嬸會不會氣到暴走啊?」

網友看了紛紛叫好,「管理員會被煩死哈哈哈哈哈哈」、「不然直的停跨兩格,又會被不知道的說技術差」、「停太正了!應該斜一點,這樣才有一點囂張的味道~」、「下次停45度角,隔天60度,每天不同姿勢,樣樣驚喜,氣死大嬸」;不過也有網友憂心地提醒,「到時候旁邊停滿開不出去,你應該多買一格讓自己可以出去的空間~」

原PO怒橫停,一口氣將兩停車格佔滿滿,準備氣壞亂投訴的鄰居,讓網友們紛紛叫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怒橫停,一口氣將兩停車格佔滿滿,準備氣壞亂投訴的鄰居,讓網友們紛紛叫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