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奇景?廟宇萬年季發放美食 民眾用各式雜物排隊

高雄左營一間廟宇將在近日萬年季發放傳統美食,由於數量有限,不少民眾為了卡位,紛紛使用個人物品佔位「排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左營一間廟宇將在近日萬年季發放傳統美食,由於數量有限,不少民眾為了卡位,紛紛使用個人物品佔位「排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06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左營一間廟宇將在近日萬年季發放傳統美食,由於數量有限,不少民眾為了卡位,紛紛使用個人物品卡位「排隊」,讓廟口排了長長一條由雜物組成的隊伍,也讓網友諷刺是「台灣有特色的排隊奇景」。

今晚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是高雄左營元帝廟北極亭的志工,由於左營萬年季期間將在10月6日、7日與10日早上發送紅龜粿、芋頭巧、山粉圓、圓仔湯等傳統美食,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排隊。不過卻有民眾不是親自排隊,而是用私人物品如包包、水壺、飲料罐等物佔位,甚至有人使用不知道哪裡撿來的磚塊卡位,也讓原PO相當傻眼。

原PO最後也提醒,就算真的很想吃到這些傳統美食,也希望民眾還是能乖乖排隊,不要用奇奇怪怪的東西卡位,不然不但不公平,也很容易引起紛爭。

對此奇景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人插隊的時候磚塊就有用了」、「台灣有特色的排隊奇景」、「是我就一路往旁邊踢了」、「地上東西全部拿去回收!」、「請清潔隊處理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