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弱勢、失蹤兒募款 彼得樂赫樂團來台巡演10場

彼得樂赫樂團來台巡迴演出,同時也為失蹤與弱勢兒童募款。(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彼得樂赫樂團來台巡迴演出,同時也為失蹤與弱勢兒童募款。(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8/10/07 09: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為失蹤與弱勢兒童募款,享譽國際的彼得樂赫樂團,來台巡迴演出,為失蹤與弱勢兒童募款,希望在帶給台灣民眾美妙音樂會的同時,也能夠幫助需要協助的孩子。

知名爵士音樂家彼得樂赫(Peter Lehel) 再度率領歐洲頂尖爵士音樂家來台,將在台南、台北、台中等地舉辦10場歐式貝登武藤堡系列爵士演奏會,6名成員中有3位獲得歐洲貝登武藤堡傑出爵士音樂人大獎,包括彼得樂赫、 喬安伯斯(Jo Ambros) 以及湯瑪斯西弗林(Thomas Siffling)。

此次演奏曲目多半為彼得樂赫創作或改編爵士曲目,並邀請曾與蘇打綠合作的指揮家本得如夫(Bernd Ruf)及其樂團MHL VocalBand、美國爵士鋼琴家安迪傑菲(Andy Jaffe)、金曲獎得主楊曉恩、世界口琴大賽冠軍李讓、台灣薩克斯風王子李承育、金音獎得主蘇聖育以及鼓手林冠良等人合作演出。

此次活動與台灣兒童福利聯盟合作,募得的款項將捐給兒福聯盟做為協尋失蹤兒童及幫助弱勢兒童之用,票券分為全數捐出的特別捐款票,以及部分捐出的一般票,台南場次將於8日晚上7時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