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日東北風南下 北部低溫降到18度

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週三週四在北部沿海的清晨低溫可能會降到18至19度。(資料照)

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週三週四在北部沿海的清晨低溫可能會降到18至19度。(資料照)

2018/10/08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東北風影響略為減緩,不過國慶日(週三)當天將會有另一波東北風南下,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週三、週四在北部沿海的清晨低溫可能會降到18至19度。

彭啟明指出,週三、週四這波東北風南下後,北部溫度會稍微下降,北部沿海清晨低溫會降到18至19度,都會地區則有20度以上,雖然還不到冷,但早晚已有涼意。到了週五、週六則又會回溫一些,中午高溫部份,北部不超過30度,中南部會到30度以上。

然而在東北風影響下,中南部空氣品質普遍不佳,彭啟明表示,中南部處於背風面,對大氣擴散來說相對能力較差,本地污染很容易累積,加上穩定晴朗的大氣光化反應,臭氧及衍生的細懸浮微粒很容易又再飆高,尤其高雄屏東地區很容易到達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民眾需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