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逛街驚見「淫妞診所」 鄉民暴動搶著要去

網友路上看見「淫妞診所」嚇了一跳,原來把「淨妍診所」看錯了。(圖擷取自PTT)

網友路上看見「淫妞診所」嚇了一跳,原來把「淨妍診所」看錯了。(圖擷取自PTT)

2018/10/08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棟大樓外的電子招牌,上頭竟然寫著「淫妞診所」,讓他嚇了一跳,但在換個角度仔細看,才發現是自己看錯了,也不禁讓他讚嘆中文字的「奧妙」,少個一橫一撇,字義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名網友將照片分享到PTT ,讓網友笑噴。照片上可見一棟建築的外牆上有一塊電子招牌,讓人害羞的是上面竟然寫著「淫妞診所」,還標示請上4樓,讓這名網友十分好奇這間診所到底是在解決什麼「疑難雜症」。為了看仔細點,網友換了個角度看,才知道是烏龍一場,好好的「淨妍診所」被誤會成「淫妞診所」。

照片分享出來以後,引起熱議,還被分享到各大討論區。鄉民表示「我要去朝聖!」、「 醫生我要掛號!」、「原來是豆干厝,我還以為是醫美診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